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质测绘中心承担的某部土地、房产测绘服务项目顺利验收

时间:2021-12-16 16:57:38 作者:边建伟 点击:

  12月13日,由地调院地质测绘中心协作承担的某部土地、房产测绘业务顺利完成,得到甲方的认可和表扬。

  该项业务主要是利用无人机航测、网络RTK和传统测绘方式对某部管辖的土地权属界线、房屋建筑面积和权利人权属进行测绘,并制作土地权属界线图、正射影像图和房产分层分户图,摸清每一块土地的坐落位置、房屋结构及归属,彻底摸清内辖资产,并建立健全相应信息化数据库。此外,应甲方要求,研发出了某部三维可视化通用分析场景构建服务平台,用于管控某部的土地和房屋信息,更可以加载管辖区域的正射影像图、实景三维模型和数字线划图,并进行相应查询分析。

  地质测绘中心专门成立作业队伍应对该项目工作,作业范围遍及全省,通过一年的努力,圆满完成了任务,并与甲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方承诺后续相关土地、测绘业务继续与中心加强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