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地质测绘中心承担的《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采集》项目完成验收

时间:2021-12-14 16:34:53 作者:马振华 点击:

  12月13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地质测绘中心圆满完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采集》项目分包任务。

  该项目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空间要素底图制备工作,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提供基础数据。地调院地质测绘中心承担山西、新疆、西藏、甘肃、河南、陕西省等共121个区县的房屋建筑采集工作。中心三十多位工作人员历时四个月,共完成1938.74万个房屋建筑图斑采集。经监理检查,121个区县已全部合格,于12月12日完成全部的入库工作,得到了甲方单位、监理单位一致认可。

  项目的实施也使地调院顺利建立与住建部信息中心的工作联系,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和参与相关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