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基础中心承担的清徐县测区1∶5万覆盖区区调项目通过最终监理

时间:2021-10-21 10:22:23 作者:杜艳伟 点击:

  10月19日,山西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地调院基础中心承担的山西省清徐县测区(清徐县幅、徐沟幅)1∶5万覆盖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进行最终监理。

  监理组专家首先听取项目工作情况及阶段性成果汇报,随后检查了实际材料图、地质图、探槽素描图;ZK01、ZK02、ZK03钻探班报表、钻孔编录表、钻孔施工各类通知书及验收表、孔深校正记录表、孔深校正及弯曲度记录表、小结、柱状图,上次监理物探工作整改情况和钻孔测井仪器设备的刻度记录,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记录。

  通过检查,监理组认为项目组按照计划完成了相应工作任务,各项原始资料齐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工作方法符合规范要求,并取得了相应的阶段性成果,一致同意按时进行野外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