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物化探中心2个项目野外验收均为优秀

时间:2021-10-19 16:56:34 作者:韦建江 点击:

  10月14日-15日,山西省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分别对地调院物化探中心承担的山西省中条山地区(绛县、望仙、同善镇幅)1:5万重力调查、山西省岢岚县、岚县1:5万地球化学土地质量评估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两个项目均为2018年省级地质勘查项目,现野外工作均已完成,两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运行、任务完成情况、野外工作方法、质量监控与评价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果等进行汇报。专家组重点检查了野外原始资料,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并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专家组经过合议评定,认为两项目均按照批准的实施方案施工,完成了设计工作量,工作部署合理、方法正确,原始资料齐全,分析数据可靠,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同意对两个项目的野外工作予以验收,转入成果报告编制阶段。野外验收成绩均为优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