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基础中心承担的阳泉市测区、平定县测区1∶5万区调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时间:2021-10-09 10:46:29 作者:刘伟东 点击:

  9月28-30日,山西省矿产资源调查监测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我院承担的山西省阳泉市测区、平定县测区1∶5万区调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专家组野外实地抽查了阳泉市测区的盂县越霄山断裂带、新太古代变质基底及寒武系特征,盂县庄只村南北向断裂带,盂县岭底村近东西向断裂带、黑砚水河旧石器人类遗址等;平定县测区的阳泉市泊里村太原组、山西组实测剖面及化石采集情况、平定县桃叶坡村一带的新生代火山岩等。随后在室内认真听取了两个项目的野外工作汇报,并检查了两个项目的各类原始资料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记录等,对项目中各类原始资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专家组经过合议评定认为,两个项目完成了设计批准的主要实物工作量,工作部署合理,原始资料齐全,工作质量符合要求,达到1∶5万区域地质调查野外工作阶段要求,取得了较为丰富的地质成果,较大幅度提高了区域地质研究程度,一致同意验收,成果均为优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