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山西矿产资源调查成果综合集成与服务产品开发《中国矿产地质志·山西卷》“矿物类非金属矿产”篇、“岩石(土)类非金属矿产”篇顺利通过初审

时间:2018-12-06 09:49:29 作者:范海明 点击:

  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2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在太原组织了省内外有关专家,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编纂完成的《中国矿产地质志·山西卷》“矿物类非金属矿产”篇和“岩石(土)类非金属矿产”篇进行了初审。全国项目办专家领导、山西省矿产地质志专家委员会专家及特邀专家,山西省矿产地质志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及办公室部分成员,各矿种研编负责人及主要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初审会议。

  中国矿产地质志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登红研究员等与会专家通过认真审阅成果报告,在听取了项目负责张京俊的汇报后,进行了质疑和认真讨论。最后形成专家意见,同意《中国矿产地质志·山西卷》“矿物类非金属矿产”篇、“岩石(土)类非金属矿产”篇通过初审。项目组全体研编人员通过参加本次评审,进一步领会了“技术要求”的精神,对顺利完成“矿物类非金属矿产”篇和“岩石(土)类非金属矿产”篇修改补充和其它篇的补充及统稿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可以说本次既是一次评审会又是一次培训会。

IMG_20181201_083907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