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基础地质中心承担的1∶5万内蒙古甜水井测区地质矿产调查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时间:2018-10-11 16:15:54 作者:闫涛 点击:

  2018年9月22日-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在甘肃省嘉峪关市相继召开了“阴山成矿带二级项目野外验收曁质量检查会”和“内蒙古北山地区地层分区、构造单元划分现场研讨会”。

  会议期间,天津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二级项目及其下属6个子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其中包括我院基础地质中心承担的“内蒙古1:5万沙拉音霍拉伊谷地、平顶山、沙林浩来、甜水井幅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项目”。

  验收专家认真听取了目负责人的汇报,在检查数据库、验收简报和地质图等相关资料的基础上,赴野外实地进行了检查认证,并与项目组充分交换了意见,经讨论最终形成验收意见。

  甜水井项目在古生代地层-构造-岩浆演化的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提高了测区基础地质研究程度,为北山地区时空格局的重塑和建立提供了详实的第一手资料。评审组专家一致同意报告通过验收。其中沙拉音霍拉伊谷地幅(K47E008008)和平顶山幅(K47E009008)联合得分93分、沙林浩来(K47E009009)幅得分89分、甜水井幅(K47E010008)得分92分,综合得分92分,为优秀级。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image005_调整大小.jpg

image007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