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孙占亮副院长对基础中心承担的清徐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2018-10-11 16:11:36 作者:毛永栋 点击:

  10月9日下午,孙占亮副院长与基础中心总工魏荣珠等人一行来到基础中心承担的“山西省清徐县测区(清徐县幅、徐沟幅)”1:5万覆盖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清徐县测区横跨晋中盆地中部,处于太原都市群规划区南部,该项目不仅是我院开展的第一个盆地区域地质调查项目,调查成果也可以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基础地质资料,对区内重大工程建设起到重要作用;该项目将开展深钻工程,提交测区内的三维地质图,并形成覆盖区三维地质填图技术方法体系。测区的钻探工程由山西省第三地质工程勘察院施工,第一个钻孔于今年9月30日开工。

  孙占亮副院长深入施工现场,听取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钻孔YZ01的施工情况、工作进展及取样情况等,检查了钻孔ZY01的样品采集及施工场地,他认为钻孔工作开展顺利,各项工作符合规范,并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取样速度需要加快,同时对办公区、食堂和宿舍等地进行了安全检查,交代了安全事项,强调工作人员一定牢记施工规范,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image005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