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物探中心承担的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吕梁山区城镇地质灾害调查物探及综合研究” 项目野外验收及成果报告均获“优秀”

时间:2018-08-08 14:55:05 作者:王凯 点击:

         地调院物探中心连续两年度承担的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吕梁山区城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所属子项目“2016年度地球物理勘探”及“2017年度物探及综合研究”项目于近期结题,工作质量及项目成果获得了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的高度认可。
        “吕梁山区城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旨在利用不同专业不同方法手段了解及探索吕梁山区典型黄土斜坡结构下的地质灾害发育机理,为吕梁山区城镇地质灾害调查、防治及治理提供一定的技术依据。
项目承担单位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于2017年10月28日,组织有关专家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承担的“吕梁山区城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所属子项目“物探及综合研究”进行了野外验收,评分“92分”,为“优秀级”;于2018年7月17日,组织专家对该项目成果报告进行了评审,认为该项目成果报告实现了委托的目标任务,符合合同书和设计书规定的要求,为吕梁山区城镇地质灾害调查提供了详实的基础性物探依据,评定等级为“优秀”级。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