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物业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为小区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18-08-01 08:44:58 作者:苏家齐 点击:

  夏季高温持续,防火形势更加严峻,为提升小区住户及单位职工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今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物业中心联合育佳物业公司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开始,首先向大家再次讲解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正规使用方法、对初期火灾的扑灭、人员安全疏导等内容。演练过程中,参与演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指挥、疏散、警戒等分工合作,参与扑救的工作人员一部分使用灭火器对着火点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另一部则熟练地将消防水带的展开连接、注水,用消防水枪进行扑救,最终,“火情”被扑灭。

  通过进行消防安全系统培训及指导演练,加强了各方人员的消防能力水平,学习和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的责任感,为小区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同时,向小区居民、单位职工普及了消防知识,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技能,对于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image005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