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山西省地质环境监测中心对地调院三交煤炭详查项目进行第二次监理工作

时间:2018-06-20 15:15:27 作者:郭宏 点击:

  2018年6月12日-14日,山西省地质环境监测中心对地调院矿产中心正在实施的“山西省沁水煤田安泽县三交勘查区煤炭详查”项目进行了第二次监理。

  此次监理内容包括:1、观察了正在施工的4个钻孔施工现场,并对岩芯进行了部分检查。2、现场检查了ZK1-9水文孔第一段含水层抽水试验原始记录。3、检查了已完工的4个孔的原始地质资料及物探测井原始资料。4、对地表部分工程观察点实地进行了检查。5、对ZK9-7水文孔2次抽水原始资料进行了检查。6、抽查了1∶10000综合地质填图。

  经过三天的内业、外业检查,监理组认为该区原始资料基本齐全,装订整洁,岩芯保存较好,工程地质观察点标识明显,同时提出了地质填图资料产状较少、钻孔原始资料中数据不完整等问题。

  项目组表示要根据监理组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加强综合整理、分析研究,结合工作计划高质量有效推进后期工作的开展。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