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承担的晋祠泉域太原幅1:5万、泉域非重点区1:10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获野外优秀

时间:2018-06-13 15:25:55 作者:曹聪 点击:

  2018年6月6-8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专家,对山西地调院承担的晋祠泉域太原幅1:5万、泉域非重点区1:10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该项目通过野外调查,查明了岩溶地下水分布埋藏、富集规律,补、径、排条件。验证了晋祠泉域边界条件和性质,查明了工作区存在的水文地质、环境地质问题。分析了岩溶水系统结构、要素构成及转化关系、水资源野外开采量及动态演化规律,提出了岩溶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建议,为今后全面开展晋祠泉域岩溶水资源保护与环境问题治理提供了地质依据。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及实地检查,全面了解了项目野外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取得的成果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评定该项目野外工作成果为优秀。

图片1_调整大小.jpg

项目组汇报

图片2_调整大小.jpg

专家质询

图片3_调整大小.jpg

野外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