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机关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

时间:2018-06-07 11:13:40 作者:郑毅 点击:

  为加强对院机关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结合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7日上午,院机关组织司机班驾驶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驾驶员安全教育。

  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国民交通安全系列警示教育片《让生命无憾》,其中五则小短片超速篇、闯红灯篇、分心驾驶篇、酒驾篇、疲劳驾驶篇都是容易引起交通事故的行为。通过观看视频,提醒驾驶员交通事故的悲惨后果,给家庭带来的沉痛打击。

  而后,大家展开广泛讨论,针对这些问题一致认为大部分的交通事故都是驾驶员疏忽大意,精神不集中导致。驾驶员要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工作的单位负责,加强安全意识,自觉遵章守法和安全文明驾驶。作为院机关司机班的成员,更要增强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守法意识,为院机关用车保驾护航。

205382909976659330_调整大小.jpg

86895435384898221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