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遥感中心北山成矿带项目组顺利完成蒙甘新野外调查工作

时间:2018-02-12 11:01:06 作者:陈晓航 点击:

  近日,遥感中心承担的《北山成矿带矿产资源开发环境本底数据更新调查》项目顺利完成内蒙古、甘肃、新疆三省北山区域矿产卫片调查工作,安全收队。

  本次野外工作远离本部,工作区范围较大,面积近40万平方公里,气温多在零下20度以下,且人口稀少,自然环境较差,生活条件艰苦,对工作正常开展影响较大。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野外工作,出队前专门召开项目组野外安全生产会,指出项目组要确保工作安全展开、认真完成。分管院长张建兵、安全设备部主任曹锡林更是亲赴工作区,同项目组一起跑路线定点,实地调查工作区工作条件和技术方法,指导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深感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项目组成员在项目负责蒋劲同志的带领下,牢记嘱托,发扬地质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胜低温、大风、扬沙、冰雪等困难,深入戈壁滩和东天山腹地,行程近15000公里,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野外调查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北山成矿带矿产资源开发环境本底数据更新调查》年度工作量接近完成,大大提高了工作进度,为年后报告编写、项目续作招投标等工作争取了充分的时间。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