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组织专家对水工环中心第二批地灾详调项目进行野外初验

时间:2017-11-20 15:07:10 作者:郑立红 点击:

  近日,地调院组织专家对水工环中心神池、五寨、岢岚3个地灾详调项目进行了野外初验,主要进行室内抽查与野外实地核查。

  地灾详调项目属省厅项目,野外调查工作时间为2016年11月—2017年8月,截止目前,3个项目均已全部完成野外实地调查工作,主要包括:资料收集,遥感解译与验证,专项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地质灾害测量,地质剖面测量,典型地质灾害点勘查,岩土实验,重要地灾隐患点大比例尺测绘等工作,下一步着手准备成果图件的编制和报告编写。

  专家与县国土局成员一道在听取项目负责汇报的基础上,对所提供的原始资料进行了室内抽查;随后,又按照野外建议验收路线进行了实地核查滑坡、崩塌、不稳定斜坡、地面塌陷及泥石流等相关原始资料。

  在检查过程中,专家针对各类调查表填写内容作了认真的询问,将地形图、调查表格及野外记录本三者结合起来一一核对和检查,并对资料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现场指导。不同项目组成员之间,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对地灾详调工作有了更加完善的认识和理解。

  野外初验初步肯定了项目组取得的成果和认识,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指导与建议。项目组成员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对原始资料进行修改完善,为最终验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DSCN4019.JPG

DSCN4022.JPG

DSCN0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