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矿产中心承担的王陶-郭道、友宰-望狐矿产地质调查项目顺利通过成果报告验收

时间:2017-11-17 11:11:31 作者:朱利锋 点击:

  11月14日-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苗培森等六位专家对地调院矿产中心承担的“山西省沁源县王陶-郭道地区矿产地质调查”和“山西1∶5万友宰(J49E001024)和望狐(J49E002024)幅矿产地质调查”等两个项目进行了成果报告验收。

  专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的汇报,检查了数据库、成果报告和相关图件,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成果报告,与项目组交换了意见。经过讨论一致认为,成果报告内容丰富,清晰美观,符合要求,山西省沁源县王陶-郭道地区矿产地质调查综合评分91分,为优秀级,山西1∶5万友宰(J49E001024)和望狐(J49E002024)幅矿产地质调查不评级,通过验收。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