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我院地球化学勘查研究中心山西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17-09-22 10:10:32 作者:夏旭丽 点击:

  经过紧张而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我院地球化学勘查研究中心承担的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野外采样工作,于9月20日上午正式开工。

  在野外人员出发前,分管院长张建兵、审计经营部主任禹长青亲自前来相送,并询问了项目开展的前期工作安排,认真检查了野外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讯设备,提醒了野外工作的注意事项。

  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是山西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作为本次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的省级技术单位之一,负责农用地详查土壤样品的采集和初步制备,以及制定农产品采样、土壤样品初步制备、样品暂存工作方案和采样实施内部质量控制计划。

  此前院组织举办了省农用地详查土壤样品采集流转制备保存技术培训,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相信此次开工各部门人员定会严格执行相关流程规范,按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