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对地调院原平项目进行年度工作检查

时间:2017-09-20 11:01:22 作者:毛永栋 点击:

  9月9日-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张文秦副所长、首席科学家王慧初、科技处王存贤副处长,在地调院副院长孙占亮、总工王权陪同下,对地调院基础中心承担的“山西1:5万原平县等5幅区域地质矿产调查”进行了2017年度质量检查并进行了野外考察。

  专家组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年度工作进展及成果汇报,并对原始资料进行了质量检查,随即一同去楼板寨和鱼龙湾观察了五台群及新太古代侵入岩的分布特征。

  经专家组检查认为,项目组按照规定开展了各项地质调查工作,完成了相应的工作,建立了图幅PRB库、剖面库、钻孔库,各项原始资料较准确地反映了地质现象,项目总体质量较好,并取得了以下成果:一是重新划分了云中山区早前寒武纪变质表壳岩;二是初步建立了云中山区早前寒武纪的岩浆岩序列;三是初步构建了云中山区早前寒武纪的构造轮廓;四是初步建立了忻定盆地上新统以来的标准孔。

image001.jpg

专家组检查钻孔情况

image003.jpg

专家组听取汇报

image005.jpg

专家组野外考察

image007.jpg

专家组野外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