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基础中心承担的1∶5万山西省洪洞县测区地质调查项目通过第一次监理

时间:2017-09-15 17:29:14 作者:魏荣珠 点击:

  2017年9月6日-8日,山西省地质博物馆组织有关专家赴洪洞对地调院承担的洪洞县1:5万区域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第一次监理。监理专家对项目组完成的地质调进路线和实测地质剖面进行了野外实地检查,之后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在检查实际材料图、野外记录本的基础上,与项目组充分交换了意见,经讨论最终形成监理意见。

  在洪洞县茹去村村东,项目组发现中生界侏罗系茹去组一段的黄绿色钙质泥岩中存在两条鱼类化石,监理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对解决茹去组沉积环境及时代有重大意义;核实了完成工作量,达到了设计要求;同时指出了项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