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矿产中心承担的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山西阳高—天镇地区矿产地质调查”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时间:2017-09-11 16:01:35 作者:杨全林 点击:

  9月7日—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燕山-太行成矿带丰宁和天镇地区地质矿产调查”二级项目承担单位及科技处组织专家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矿产中心承担的“山西阳高—天镇地区矿产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汇报、讨论的基础上,在室内对项目任务书下达的目标任务和设计批准的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各类原始资料齐全与否及其整理程度,原始资料的质量,项目质量管理情况和项目取得的成果进展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野外对槽探、采样编录、地质岩石剖面、路线地质点进行了现场核查。通过本次工作在调查区圈定综合异常39个、金多金属找矿靶区4个。对堡子湾金矿典型矿床进行了研究,建立了区内典型矿床以及区域成矿模型、找矿预测模型,初步总结了成矿规律。

  专家组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完成好下一步报告编制工作与项目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目标任务和设计批准的主要实物工作量,各项工作部署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作方法正确,工作质量较好;提交的各类原始资料齐全,并进行了初步整理,项目质量管理及保障措施得力,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综合评分91分,为优秀级。

image001.jpg

专家听取项目组汇报

image003.jpg

专家检查矿点及采样情况

image005.jpg

专家检查槽探工程

image007.jpg

专家检查路线地质点

image009.jpg

峰火台前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