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对沁源县地质灾害详细调查项目野外初步验收

时间:2017-09-08 17:15:25 作者:赵亚雄 点击:

   8月31日-9月1日,我院副总工程师韩颖、水工环总工张佳、咨询公司经理史彩霞及县国土局相关人员对沁源县地质灾害详细调查进行野外初步验收工作。

  沁源项目组已经全部完成全县野外地质灾害详细调查工作,完成调查面积2548.9km2,滑坡勘查点钻探及探井施工203m,测绘点11处,1:1万剖面51km,1:2千剖面5.3km,地质灾害(隐患)点调查85处,环境点11230处。

  验收组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野外资料进行实地检查,初验路线由北到南,沿汾屯线对1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滑坡勘査点、实测剖面等进行检查,对野外记录表、记录本、野外手图、实际材料图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的现场指导,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为下一步省国土厅组织的野外验收做好了充分准备。

11111111.jpg

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