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遥感中心在北山成矿带工作区开展野外调查工作

时间:2017-08-21 09:32:12 作者:郭琳 点击:

  近日,遥感中心《北山成矿带矿产资源开发环境本底数据更新调查》项目组成员在北山地区开展野外调查工作。

  之前,项目组对北山成矿带工作区的矿产资源开发状况、矿山地质环境状况(包括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以及矿产资源规划执行情况等方面的本底数据进行了更新解译工作。

  由于工作区较为偏远且环境艰苦,野外工作开展初期进行了很多准备工作。北山地区的气温变化较快,前一天50多度,第二天就降至10多度。工作区人烟稀少且路况不佳,经常是一天车胎破好几次,损毁严重,且中午基本没有吃饭的地方,只能吃泡面填饱肚子。野外调查工作的同志们顶着50度以上的高温在野外进行采样和记录等工作。

  项目组同志发扬艰苦奋斗、不畏艰险、团结协作的精神,克服戈壁滩、沙漠等恶劣环境,努力工作,争取获得较好的成果。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