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晋祠泉域冶元幅1:5万、泉域非重点区1:10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顺利通过地调局野外验收

时间:2017-08-03 09:19:06 作者:郑立红 点击:

  2017年7月24-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专家分别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山西省第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及山西省地质调查院4家单位承担的晋祠泉域各分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专家们在听取项目汇报和答疑、野外实地检查和室内资料检查、认真讨论的基础上,对我院承担的“晋祠泉域冶元幅1:5万、泉域非重点区1:10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顺利通过地调局野外验收,并把本次野外验收的最高分给我院承担的项目,该项目是本次野外验收唯一获评定等级为优秀项目。

  项目野外工作得到专家们的充分肯定,与我院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密不可分,与项目负责人认真负责密不可分,与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质量管理,努力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水工环中心争光!为地调院争光!

  我院副总工程师韩颖及水工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野外验收会议。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