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基础中心沁水项目通过地调院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时间:2017-07-17 15:02:05 作者:刘畅 点击:

  近日,基础地质调查研究中心项目一部通过了山西省地质调查院2017年度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质管办王慧琼主任、潘永胜副总工程师、安设部王春红、何射宇等审核组成员对项目一部正在开展的1:5万沁水测区区调项目进行了审核,全面检查了野外原始资料及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

  通过检查,项目野外工作取得的成果、三大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获得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沁水项目的野外原始资料收集到位,记录详细规范,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管理总体运行得当,把控到位,各项工作比较仔细。同时,也对项目开展和三大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项目部及时整改并迅速落实。希望项目部加强与质管办、安设部、技术部的沟通,提高项目质量,促进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完善。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