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信息

地调院有限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参加“第三届五台地学研讨会”

时间:2022-08-03 16:22:20 作者:郑立红 点击:

  为全面提升公司技术人员地热资源勘查与开发利用水平,2022年7月30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参加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忻州市人民政府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五台地学研讨会暨“地热资源勘查与开发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

  本次研讨会内容主要内容包括“国际地热资源发展概况”、“山西省地热资源概况”、“地热资源勘查前景展望”、“地热资源开发前景展望”及“勘查与开采规划区块设置”等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地调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加深了对地热资源勘查与开发利用这一专题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地热资源勘查与开发利用具体方法,同时有效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高效推进地热资源勘查与开发利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