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阳泉老窑水治理项目部 组织参加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11-30 11:25:10 作者:郑立红 点击:

  为更顺利的完成阳泉老窑水修复治理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填报业务,2023年11月28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城市地质调查研究院阳泉老窑水治理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参加阳泉市郊区统计局举办的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简要介绍了统计法律法规培训、投资统计培训制度,详细讲解了大额固定资产投资平台登录流程及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法、投资上报依据、审核要点,并有针对性的对制作投资统计台账进行了解析。

  本次培训提升了我院技术人员固定资产投资填报业务水平,加深了对固定资产投资填报业务的了解,为更好的开展阳泉老窑水修复治理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填报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同时为公司大额政府投资项目相关业务的开展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