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港油田签订地热开发利用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6-25 17:21:41 作者:邸建雷 点击:

 6月13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举办签约仪式,签订地热开发利用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山西省地热能资源勘查、评价、开发利用、技术研发等领域,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山西省地热资源科学高效开发利用。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冬,水工环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任建会,大港油田公司总经理助理佟江,经理孙泽新,副经理胡春雷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李爱民对大港油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强调,本次协议签订意义重大,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渠道和合作模式,双方在技术、资源、经济上优势互补,为改善山西省民生、解决冬季供暖注入新动力,为“双碳”目标踏入快车道发挥实际作用。

  佟江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大港油田将本着“相互支持、诚信共赢”的原则,在地调院有限公司的有力支持下,有决心也有信心实现本年度山西省地热项目实施落地,同时双方将探索多方位的合作模式,为中长期在山西省实现大范围、大面积地热项目落地的美好蓝图而奋斗。

  仪式上,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地调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民和大港油田公司经理孙泽新,代表双方现场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