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参加“2023年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地质环境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3-04-11 11:41:34 作者:郑立红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一局一集团”新体制新要求,落实省地勘局《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10条工作举措》,提升技术人员专业技术水平,2023年3月28日—4月10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加山西省地质勘查局举办的“2023年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地质环境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新形势新领域下水工环地质专业领域,培训内容包括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地质环境调查与评价、地质灾害勘查、水资源承载力评价、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新进展新方法、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地下水污染调查与修复、城市地质调查工作典型案例分析、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土壤污染调查治理修复及湖北秭归三峡大坝地质灾害治理实训等。

  本次培训应对地勘单位结构调整、转型发展,我公司技术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掌握了地质环境方面的新理论、新方法,同时有效解决了以往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对今后顺利承担地质环境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