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基础地质调查中心开展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9-03-08 16:03:52 作者:毛永栋 点击:

  2019年2月21日-22日,基础地质调查中心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技术交流与创新研讨会。本次共有21人参与交流,成员为近十年以来参加工作的全体青年技术人员及部分老同志,共提供交流论文共21篇,制作成ppt形式逐一汇报。

  基础中心各项目部青年技术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认识,自主选题,积极准备。本次交流中,技术人员分别从地层、构造、岩浆岩、新生代盆地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汇报。每一位技术人员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做了精彩的点评,其他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孙占亮副院长最后做了点评:本次交流每位技术员都做了精心准备,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本次交流对于其他职工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通过本次交流,体现了我院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每个职工都在思考我院基础地质今后发展问题,与局提出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不谋而合,为我院发展转型积极努力,在各自工作领域积极探索,为今后储备项目提供思路;参与者通过本次交流会锻炼了自己的业务能力,本次技术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鼓励大家积极性,本次交流通过专家评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闫涛);二等奖两名(毛永栋;刘畅);三等奖三名(孙杰;李奎芳;张诚);优秀奖四名(邢庆强;杜艳伟;孙华;高博)。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