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举办国土空间适宜性评估及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评价培训

时间:2019-02-18 11:28:47 作者:张欣 点击: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科技创新能力,开拓地质调查新领域,2月15日,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马传明,进行国土空间适宜性评估及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评价技术培训。全院各专业技术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马传明教授基于对地质专业的多年学习与研究,系统讲解了国土空间适宜性评估及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的概念及区别、区域国土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评价与检测预警及其研究技术,以及海南国际旅游岛、北海市、珠江-西江经济带梧州先行试验区等具体案例。这次培训为全院技术人员开拓了新的学习领域,使技术人员有了新的思维导向,加强了专业学习,促进了我院地质调查新领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IMG_7564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