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举办2018年度技术交流与技术管理培训

时间:2019-02-18 11:27:01 作者:张欣 点击:

  为提高我院项目管理水平,加强全院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相互沟通、相互学习,2019年1月21日至1月24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举办了2018年度技术交流与技术管理培训。全院各专业技术人员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项目汇报与野外原始资料交流、个人技术交流。重点交流各项目情况,及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果、新认识等,并由专家评委组点评。

  个人技术交流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名:张兆琪汇报的《板块构造能否登陆山西》;二等奖2名:朱利锋汇报的《山西省铝土矿中“三稀”元素分布特征及控制因素探讨》、郑立红汇报的《山西省神池县地质灾害发育规律及防灾建议》;三等奖3名:杨永亮汇报的《长治县硒地球化学特征》、陈志方汇报的《后窑子-火烧滩金矿矿石矿物特征及金的赋存状态》、张利明汇报的《繁峙县砂河镇大楞地一带Hg环境地球化学特征及污染治理方法研究》。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2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