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2019年第一期山西GIC钻石4C分级实践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24 09:38:01 作者:张睿 点击:

  由山西省珠宝玉石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山西GIC钻石4C分级实践培训班于1月13日在首饰质检站开班,经过九天的紧张学习和实践,于1月21日圆满结束。来自山西省首饰行业的从业者及钻石爱好者20余人聆听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陈美华教授、刘虹靓老师的精彩授课。通过培训,大家不仅学习到了钻石分级的理论知识,还通过大量标本的实际操作,对钻石4C分级有了全面的认识,增长了实践经验。学员们还参加了钻石分级实践课程的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颁发的“GIC钻石分级师”证书。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image005_调整大小.jpg

image007_调整大小.jpg

image009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