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遥感中心开展技术交流与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19-01-14 17:37:34 作者:郭琳 点击:

  2019年1月11日,遥感中心全体员工在在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技术交流与2018年度工作总结活动,旨在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激发工作积极性。

  在此次活动中,员工们有的从技术角度出发,结合项目和自身实践,向大家介绍了有关的技术经验和成果;有的则总结了自己2018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取得的成果、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下一年的工作也作出了相应的规划;中心领导从各自的分管工作方面,对中心整体的情况做了归纳总结。中心主任李嵩指出,遥感中心未来几年,在大数据中心平台基础上,结合以后的政府购买服务,将大有可为,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数据中心建设工作,共创中心未来美好蓝图。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中心内部评比,选出质量较好的技术交流课题,为参加院技术交流打下了基础。另外,员工们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即增进了感情,又提高了工作技能,为中心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image005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