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地调院航测航磁中心召开技术培训及问题交流会

时间:2018-11-30 10:55:35 作者:路舒婷 点击:

        2018年11月21日和22日,劳雷公司袁远老师,航友公司飞手裘治波、李峰和地调院航测航磁中心的技术人员在航友公司无人机制造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技术培训及问题交流会。局副总工程师赵斌、地调院副院长张建兵、航友公司总经理张杰一同参加了讨论交流。
        此次技术培训,首先讲解航磁仪处理软件上个别功能的使用,解释了首次航磁静态试验获得的数据意义。其次,为了解决GPS定位精度的问题,从飞控、航磁仪、磁测人员三方面共同探讨出了解决GPS定位精度满足规范要求的改进方法。会后,赵斌副总工和张建兵副院长对培训的结果及问题处理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有效地解决了航磁实验现阶段发现的问题,为下一步无人机飞行实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