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综合中心举行2018年度技术培训

时间:2018-07-03 10:25:14 作者:范海明 点击:

  2018年7月2日山西省地质地质调查院综合研究中心举行了由中心全体人员参加的《山西矿产资源调查成果综合集成与服务产品开发》(《中国矿产地质志.山西卷》)研编技术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研编技术要求及注意事项”。

  培训会由中心主任郭国海同志主持召开,主要依据《中国矿产地质志省级矿产地质志研编技术要求》、《图书编辑工作务实》和有色篇初审专家意见。对研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章节的安排、矿床类型划分、典型矿床的论述、图表的格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还认真学习了以及陈毓川院士在矿产地质志2018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会上的讲话内容。培训期间,与会同仁积极发表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共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IMG_20180702_10230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