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地调院举办管理体系文件培训

时间:2018-03-30 15:43:43 作者:王慧琼 点击:

  3月28日上午,地调院在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文件培训,质管办主任王慧琼同志授课,部分院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及与管理体系有关的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院长李保福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院管理体系文件,各项过程要保留记录,共同把我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组织好、实施好。

  我院管理手册采用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DZ/T 0251-2012《地质勘查单位质量管理规范》标准编制而成。王慧琼同志从管理体系的范围、组织环境(内、外部环境、相关方需求和期望)、领导作用(管理方针、岗位职责和权限)、策划(管理目标、应对风险和机遇的措施)、支持(资源、能力、意识、沟通、文件管理)、运行(立项、合同、设计、采购、项目实施)、绩效评价(内审、管理评审)、改进(不合格和纠正措施、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管理体系过程应用了基于风险的思维,引入了绿色勘查、保护环境的理念,关注了职业健康安全风险。

  通过本次培训,各部门、中心明确了职责,清楚了各过程运行程序,在以后的工作中按照管理体系文件要求实施管理,将对我院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逐步走向标准化、规范化奠定良好基础。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