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基础地质调查中心开展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8-03-06 09:57:31 作者:毛永栋 点击:

  2018年2月27日-28日,基础地质调查中心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技术交流会。2008年以来参加工作的全体青年技术人员20人参加交流,提供论文20篇,制作成ppt形式逐一汇报。

  为召开本次交流会,基础中心各项目部高度重视,并在2017年底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要求青年技术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认识,自主选题,积极准备。交流中,青年技术人员分别从地层、构造、岩浆岩、新生界盆地及矿产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汇报,评审专家做了精准的点评,其他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为激发青年技术人员的参与热情,鼓励先进,本次中心设立技术评审委员会,对每位汇报人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闫涛)、二等奖2名(毛永栋,刘畅)、三等奖3名(高宇辉、孙杰、邢庆强)。

  本次技术交流围绕科技创新的目标,大家使用“新理论、新方法”,增强了基础中心科技创新的氛围,提高了基础中心的实力,也进一步明确了基础中心基础性、公益性的定位及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发展方向,并且拓宽了区调成果的服务领域,为地质调查成果的社会化服务提供了基础。

image001.jpg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