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地调院矿产中心举办专业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8-02-02 16:21:36 作者:朱利锋 点击:

  2018年2月1日-2日,矿产中心组织中心专业技术人员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专业技术交流会。院总工程师王权、技术部相关专业人员及矿产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4名青年技术人员参加交流,汇报的内容多样、材料丰富充分,均结合自己所从事的具体工作谈了个人在专业技术上取得的一些认识和观点。交流汇报的内容具体包括:晋蒙地区西施沟复式岩体锆石U-Pb年龄、地球化学特征及岩石成因、内蒙古巴彦胡硕镇晚石炭世花岗岩地球化学特征及构造意义、大同煤田四台矿区煤中氮的地球化学特征研究、右玉金矿床成因矿物学研究方法等等。每一位汇报结束后,王权总工、技术部及矿产中心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从汇报内容、讲解技巧、工作方法等方面对其点评,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了讨论。

  本次技术交流会立足实际、内容多,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也使其对所参加的项目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工作人员学习的热情,对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开展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