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地调院参加2017年省地勘局原始资料展评及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8-01-29 10:11:54 作者:郑立红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局地质工作质量水平,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山西省地质勘查局于2018年1月23日至24日在太原太航酒店召开了“2017年度原始地质资料展评及成果汇报交流会”。地调院4个参展项目和2个成果交流项目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地勘单位总工对2017年各项目进展情况、突出成果、创新认识、技术质量管理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14名参加成果交流的项目负责对地质项目的新发现,新认识进行了成果交流;与会专家对参加展评的40个项目原始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查阅,评分。最终,地调院参展的4个项目中,2个被评为“一等奖”,2个被评为“二等奖”。

  本次资料展评及成果汇报交流中,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对提高广大地质人员的质量意识,推动地质找矿突破,保证地质成果质量有积极促进作用。大家在今后认识到要严格执行规范,严谨认真工作,避免再次出现专家点评时提到的问题,使我院地质工作成果和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资料展评及成果交流会场.jpg

资料展评及成果交流会场

地勘总工地质项目年度汇报.jpg

地勘总工地质项目年度汇报

项目负责人成果汇报交流.jpg

项目负责人成果汇报交流

原始资料展评会场.jpg

原始地质资料展评会场

专家查阅原始资料,并与项目组成员交流.jpg

专家查阅原始资料,并与项目组成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