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园地 > 技术交流

水工环中心举办城市地质调查三维立体模型建模培训

时间:2018-01-10 14:47:59 作者:郑立红 点击:

  为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对城市地质调查三维立体模型的了解, 2018年1月4日,水工环中心特邀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城市地质调查三维立体模型建模培训。

  城市地质三维一体化平台以城市地质调查为依托,整合该地区地质工作成果,通过收集整理已有地质资料和成果,基于大型的网络数据库、GIS平台,集成基础地理、基础地质、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地质灾害等多专业的综合地质勘查数据,建立城市地质大型综合数据库,包括属性数据库、空间数据库和集信息化和可视化为一体的三维地质模型库。

  中地数码集团是中国GIS软件的开拓者,本次三维立体模型建模培训,王彦凯经理从数据库建设、地质数据专业分析、地质成果三维可视化、地质数据辅助决策及地质数据共享与发布5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石家庄市及嘉兴市2个典型城市地质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为例进行了演示。

  通过建模培训,大家对城市地质调查三维立体模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2018年太原市南部新城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今后能认真学习、反复思考、进而熟练掌握这些新手段,使其能更好的为水工环领域提供服务。

DSCN1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