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28 09:25:03 作者:张红英 点击:

  2020年5月27日上午,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检查组党群工作处处长赵政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院党委书记张京俊详细汇报了我院党建“四级四岗”责任清单落实情况、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建“十个突出问题”、党建品牌创建、党建研究课题调研、党费收缴使用、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兼职取酬等八项内容的落实和推进情况。重点对机关党建“十个突出问题”、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和去年局交叉检查中遗留的两个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并汇报了自查出的问题。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我院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对相关材料进行分组检查。

  张京俊书记强调并表态,今后,我院党建工作一定要以此次局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督导组提出的不足逐项梳理,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服务推动我院各项中心工作,努力推动地质工作的改革与转型发展。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