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7-04-14 10:30:52 作者:宋科余 点击:

  4月11、13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纪委组织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处级干部80余人,参观了于成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高君宇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

  于成龙在我国历史上被誉为“天下廉吏第一”,在20余年的宦海生涯中,三次被举“卓异”,以其卓著的政绩和廉洁的本色,深得百姓爱戴。在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部在进行了廉政宣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于成龙廉政文化展览馆、于成龙故居等,通过大量翔实的图片、文字资料及实物展示,深刻了解了“一代廉吏”于成龙勤政爱民、清正廉洁、跌宕起伏的一生。

  “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高君宇光辉而灿烂的一生,虽说只有短暂的29个春秋,却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理论工作,为中国的反帝、反封建革命斗争做出卓越的贡献。在高君宇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干部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于成龙忠于国家、清正廉洁、勤政爱民、勇于担当的廉吏精神,学习高君宇舍己为群、简朴克欲、无畏无惧、甘于奉献的民族精神,要以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IMG_0392.JPG

IMG_0411.JPG

IMG_0458.JPG

IMG_0542.JPG

离退休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20170413 011.jpg

离退休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20170413 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