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地调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准则》、《条例》

时间:2016-11-25 15:10:38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地调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简称《条例》)。党委委书记张京俊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晋地党发116号文件: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准则》、《条例》。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好《准则》、《条例》进行安排。学习了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

  张京俊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准则》的基本内容和丰富内涵,特别是全面把握和贯彻落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纪律、保持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体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重点任务。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条例》的基本要求,包括党内监督的任务、主要内容和重点对象等内容。

  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准则》和《条例》规定,在年底前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习、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