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地调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6-07-15 18:23:53 作者: 点击:

 

  7月13日下午,地调院特邀山西省委党校郑文靖教授进行“两学一做”专题辅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太原地区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张京俊主持。

  郑文靖教授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从强化“忠诚、规矩、干净、担当”意识四个方面,深入分析党情、国情、民情,引入大量名言、格言,教育广大党员如何学,怎样做,通过学习,党委、各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明确学习的教育着眼点、落脚点放在做合格共产党员上,教育引导党员具备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决胜同步小康、推进“四个全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干字当头、实干兴省兴邦,真正做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张京俊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郑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富有哲理、内涵深刻、见解独到、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学理性和针对性,对我院下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思路和方法,为每位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宗旨、践行责任担当指明了努力方向,具有很强的实践价值和指导意义。

  

2016071516160708.jpg

2016071516162091.jpg

2016071516164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