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愿做一块“奠基石”—地调院有限公司团委开展集体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3-22 11:29:57 作者:吕慧 点击:

  3月21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体观看重大革命党史题材电影《永远是少年》,开展“忆建党初心 启时代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本片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100年前,满腔热血的革命青年在时代潮流变革和曲折的革命道路中,坚守使命初心、忠于信仰的故事,片中忧国忧民的少年们理想远大挥斥方遒,他们不畏生死震古烁今的壮举让在座的每一位团员、青年深受震撼。

  青年党员李倩婕:本片以青春的视角,抒写了热血少年为国奋斗前行的艰辛历程,激励我们要以少年之意气,维护祖国之盛世,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共青团员陈瑾赟:看完影片,我被影片中的人物背景、时代精神所震撼,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加倍珍惜,为国家的富强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以讲述党史故事为切入点,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就像影片中所说:“新中国的建立,你、我都是一个一个的奠基石。”以此激励广大青年地质工作者,在践行“一泓清水入黄河”和着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为全面推进美丽山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