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机关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8 17:33:59 作者:郭志雄 点击: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的认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月7日,地调院有限公司机关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以《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题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我记得》。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各个环节,就活动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专业素养。大家表示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职责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有助于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思想境界。下一步,机关一支部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丰富党史教育形式,提高党史学习质量,有力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沿着先辈足迹前行,在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