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清廉国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参观“廉洁奉公树新风、翰墨清风扬正气”清廉国企职工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4-01-12 09:38:38 作者:琚丽君 点击:

  清风满地勘,廉洁化雨露。为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从业意识。1月10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西地质集团第二届“廉洁奉公树新风、翰墨清风扬正气”清廉国企职工艺术作品展,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走进展厅,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生动形象的书法绘画摄影类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或苍劲有力、或行云流水,或寓意深远,或朴实生动,诠释着地勘人奉公守法、崇德尚廉的价值理念,弘扬着地质行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营造着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清风正气。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仰观凝思,时而俯身端详,时而远观整体,时而近察细节,在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里感受廉洁警句的力量,在形象生动的绘画作品中体悟廉洁寓意的深远,在妙手偶得的摄影作品中领会砥砺奋进的力量,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此次观展活动是一次对艺术的欣赏,更是一次对心灵的洗涤。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党性得到滋养,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廉洁从业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实际行动弘扬地质行业“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展现新时代地勘人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