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团课

时间:2023-12-15 17:24:3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提升青年精神素养,12月12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团课。公司团员和青年职工积极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主题团课上,吕慧首先带领大家开展“4+1”专题学习,重点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方面成就”等内容展开学习研讨,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团员和青年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瓶颈以及解决方法和经验教训互相交换意见,畅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切身感受,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带给自己工作的新思路新启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加强主题教育学习,注重理论入心入行,在实践聚力中深化、内化、转化,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取得新收获,做新时代砥砺奋进的新青年。

  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大道之源:改变中国的“第二个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