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时间:2023-12-11 17:05:28 作者:樊翰翔 点击:

  飘飘扬扬,漫天飞雪,2023年12月11日太原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整个城市都被厚厚的白雪遮盖。为了保障职工安全,方便职工出行,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对公司平阳路办公区及家属院进行扫雪铲冰工作,将各类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一大早,公司职工不畏严寒、默契配合,齐心协力的清扫院内积雪,尽管雪后冰冷刺骨,但丝毫没有影响职工们的铲雪热情,大家手持铁锹、拿起扫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寒风搏斗,和积雪抗争,热情高涨的清雪场面赢得了职工、家属的一致好评。在大家热情积极地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路面积雪已全部清理完毕,消除了恶劣天气带来诸多不便,有效保障了职工和家属们的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清雪行动,体现了地调院有限公司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众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