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遥感信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时间:2023-11-28 10:46:06 作者:吴源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提升支部建设水平,11月16日,自然资源遥感信息研究院党支部集中开展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学习委员通过对党的二十大后国企党建新部署、新提法与新重点的解读,从组织设置、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基本保障五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支部党员了解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并具体学习了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和日常工作制度等实务。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规范开展工作,并立足岗位实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本领,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